芝士泡菜

afd:芝士泡菜
群号:984562022
wb:芝士泡菜77
没有文包,私信不看

【末日终声24h|20:10】枪与玫瑰,为您待命

一攻两受、 双人受罰、public-play、可能存在轻微的血月星描写。


⭕1.2w字一发完,是披着末日外壳的甜文爽文,阅读愉快~


🌟对外超级护短对内心狠手黑疯批大佬攻——郁惊膛   (异能精神浸染)


🌹对攻乖巧在外勾心斗角心机深沉娇花受——卡罗拉Carola(异能极速治愈)


🔫对攻温驯在外战力爆表暴力输出刚枪受——布莱塔Beretta(异能皮肤钢化)


「我们,在槍林彈雨中接吻、在断壁残垣里做愛。」


二十九世纪末,病毒肆虐,喪屍横行,蓝星仅存的人类火种,在世界各地建立起以国别为单位的庇护所,被统一称之为——伊甸。


法国的伊甸,在巴黎塞纳河右岸,外围薄薄的半透明高密度液压墙,可以识别来自人类的虹膜,而当喪屍试图闯入时,会被即刻削成齑粉。各个曾经繁华熙攘,引领全世界时尚风潮的高级百货商店,变作了难民营;而曾经的金融中心CBD,被改造成法兰西伊甸的军部基地;卢浮宫早已没了蒙娜丽莎,残破不堪的玻璃金字塔下,如今是物资囤放处。


而左岸——末世来临前生产浪漫主义的热土,艺术和文化的摇篮,没有那透明高墙的庇护,在血月猩红幽光的照耀下,已与蓝星大部分土地一样,沦为喪屍的乐园,它们游荡在大街小巷的废墟之中,甚至圣洁的教堂中,在大天使温柔的注视下,嘶咬着零落的断臂残肢,嘶吼着屠戮着上帝的子民。


法兰西伊甸军事总部,郁惊膛站在位于二十六层楼办事处的玻璃落地窗前,看着远处似有若无的透明液压高墙,站姿看似漫不经心,可只有熟悉他的人,才能从他紧绷的下颌和微缩的瞳孔中,窥见一些紧张和愤怒的情绪。


郁惊膛——一个觉醒了四级精神浸染异能的东方面孔,却掌控着巴黎的地下觉醒者雇佣兵组织「风息」,拥有足以与军部抗衡的实力。


法兰西伊甸军部一把手坐在办事处的沙发里,嘴里叼着一根在末世里贵为顶级奢侈品的高级烟草,幽幽地对着郁惊膛的背影说,“你对我发脾气也没有用。我已经说了,我没有批准他们两个参与湮灭计划,于是他们打晕了我的下属,偷了重兵器库的通行芯片,还绑架了我的座驾。”


郁惊膛却不吃他这套,转过身来,阴郁的眼睛深处燃烧着极致的怒火,“我和上将做交易,出生入死替您剪去意大利那边的军火偷渡组织,换取让我的孩子用您基地里的晶核觉醒能力,结果您把他们直接弄丢了。”


“郁首领,别说是你,如果再来一次,我一定不和你做这场亏本买卖。”军部上将缓缓吐了个烟圈,“他们这三个月双双觉醒了异能的新一级,我的属下无人再能与他们抗衡。你是替我剿灭意大利偷渡组织不错,可我怎么感觉自己是才除掉了狼窝,又养虎为患呢?”


郁惊膛声音更加寒凉,像是吐着信子的毒蛇,“所以你就引诱他们偷遛出去。好死在高阶喪屍的口(防p)器之下。”


“随你怎么想。”上将耸耸肩,“我没有刻意让他们得知湮灭行动的目标,只是你那个名叫Carola的孩子太过聪明,据我所知,他们整整策划了一个月如何逃走,而Beretta破解密码的能力,让我的属下更是防不胜防。”


Carola有多聪明狡猾,Beretta有多坚毅倔强,没有人比郁惊膛更清楚。他们现在一个觉醒四级治愈能力,一个觉醒三级皮肤钢化能力,两个人的异能相辅相成,又是心灵相通的双生之子,在战场中合体就仿佛不死之神,确实没人能强迫他们做什么。


他冷哼了一声,算是接受了这个解释,“他们两个最好能安全回来,不然我和你不死不休。”


上将的太阳穴突突直跳,他知道郁惊膛并没有在说笑,不禁在心里暗骂,真是个丧心病狂的疯子!


这时,办事处的内部通讯器响起,上将接起,并按下了外放。


“报告长官,湮灭计划结束,伊甸西部出现的高阶尸群已被全部消灭焚烧,目标人物昆丁博士当场毙命,未能活捉。行动队员共17人,存活5人,其中重伤3人。”


郁惊膛先是听到自己恨不能生啖其肉饮其血的昆丁已经死了,在原地愣了一秒钟,随后抓过电话咬着牙问,“Beretta和Carola呢?”


那个军部士官回道,“他们不属于行动小组,但和我们配合消灭了高阶喪屍,未受重伤,此时正在回程的路上,不时便到。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末世的红月依旧诡异骇人,但绝迹之中亦有神迹。尽管巴黎虽然到处是残败不堪,但浪漫主义永远流淌于它的血脉。艰难求生在这里的人,只要身边亲人还在,他们于枪林弹雨中也可以拥吻,在断壁残垣中也可以相爱。


【END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千字彩蛋:第一次出任务犯了错的Beretta被关小黑屋,还有一张郁哥和他的枪与玫瑰的(伪)合照~


新年快乐呀我的宝贝读者们!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,啵啵~


下一棒: @空白君咕咕 


评论(91)

热度(95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