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泡菜

afd:芝士泡菜
群号:984562022
wb:芝士泡菜77
没有文包,私信不看

新转来的同学是我约过的主 15

感谢@静枫雨曦 和@罐装旺仔 的糖果~啾咪啾咪😘😘

祝所有我圈勤劳的太太们、可爱的读者们圣诞快乐🎄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让洛昔松了口气的是,那天的事褚寻没有再提起,也没有因为发现他可能是同性恋后对他有什么态度上的不同,而是一切如常,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结束,周一开学后,他们还是在一起上课、吃饭。


洛昔的手臂愈合得比屁股还快,几天过去,当他手臂的擦伤已经起了薄薄的痂时,屁股还有点疼。所以在知道洛昔和室友约了去看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首映的时候,褚寻本是不太高兴的。尤其是发现这部电影作为爆米花商业电影,时长居然有三个小时,而他们第二天还有去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实习时,这种不快感更是到达了顶点。


毕竟他们白天坐在画室里一块做设计作业时,洛昔还小声和他半是抱怨半是撒娇地嚷嚷屁股痛,却打算在电影院一坐就是三个小时看电影。可耐不住洛昔一直软着嗓音求他,最后他还是点了头同意了。


洛昔他们还没有在学校旁边的影院看,而是专门订了好几公里外的一家大型商场里的连锁影院,美其名曰首映必须看imax的才行。


晚上八点钟的时候,洛昔就出发了,开心地一直给他发消息实时转播他们吃了什么玩了什么,褚寻心想这人明知道自己不赞同还上赶着来自己这作,真是欠收拾。于是在不到十一点的时候,就回了句,“我先睡了。”然后就放下了手机,可闭上眼睛躺了不到三分钟,就又起来订了个三个小时后的闹钟。


凌晨三点一刻,褚寻从浅眠中醒来,发了消息过去,「打到车了吗?」


回他的是一段语音,褚寻没有带耳机,而是把手机贴在了耳边。那边的背景声音有些混乱,人声嘈杂,洛昔的声音倒是很清晰,却带着浓浓哭腔。


他说,“哥哥不是睡了吗?我们刚出来,还没打到车,不过这边打起来了。”


褚寻一听见洛昔略微颤抖哽咽的声音,瞬间睁开眼睛睡意全消,按开公寓的大灯就开始穿衣,等他拿起车钥匙快步走进电梯里,看了看手机才发现洛昔又发了一条语音过来。


“他们好像是因为抢停车位的事……诶?我们打到车了!哥哥放心,我回到学校和你讲。”


难道不是他们和人起冲突了吗?褚寻的电梯此时已到一楼,电梯门打开后空无一人的公寓大厅像是在嘲笑他有多蠢。于是他面无表情地又按了楼层数,电梯载着他上行时,这才回复道,「那你哭什么?」


洛昔回得很快,这次不是语音,「我喜欢的角色牺牲了( ˃̣̣̥o˂̣̣̥ ),垃圾MV,毁我青春!」


——MV是出品这部电影的漫画公司。


褚寻的脸这下彻底黑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,洛昔顶着双大大的熊猫眼上了送他们去城市规划展览馆的校车,就看见褚寻一个人坐在最前面一排,旁边的位置是空的,他喜滋滋地挨过去刚准备坐下,却被褚寻伸手挡住了,“不好意思,这里有人。”


洛昔愣住了,褚寻却连看都没再看他一眼,只自顾自滑着手机。还是后面上车的同学拍了拍他,洛昔才反应过来自己挡住了通道,于是走到车厢后面,和他那几个同是熊猫眼的室友坐在了一起。


洛昔坐在里面靠窗的位置,不时地探着头去看褚寻到底给谁留了座位,直到过了一会儿,老师上了车坐在了褚寻的旁边,洛昔心下这才稍稍宽慰了些,可是仍旧因为褚寻方才冷漠的态度有些受伤,心里不禁胡思乱想起来,是不是褚寻到底还是讨厌他是个同性恋啊。洛昔越想越烦躁,索性戴上耳机听着音乐,靠在椅子上开始补眠。


A大的司机师傅好像就没有性子和缓的,洛昔因为熬了夜,早上想多睡会就没有去吃早餐,结果因为司机一会加速一会儿急刹车的开法,下了车后就感觉到胃里又酸又疼还犯恶心。他在参观开始前去卫生间里呕了会,发现什么也吐不出来,只能全程强忍着不适,小脸煞白地听完了讲解。


自由参观活动时间,班长看洛昔难受得厉害,扶着他关心道,“你等会回去就别坐校车了,我陪你打个车吧。”


洛昔点点头,正要答应,却突然听到褚寻的声音,“班长,你还是组织同学们回去吧,我和他打车,正好我也有点头晕。”


班长不疑有他,于是把洛昔交给褚寻搀着,洛昔身体不舒服,又不知道一上午不愿意搭理自己的褚寻为什么又突然找过来,心里憋闷,却又不敢也舍不得对褚寻发脾气,只耷拉着脑袋不说话。


两个人走到展览馆后门,这边方便打车一些。等车的时候褚寻从兜里给他掏出个三明治和一瓶热牛奶,“吃点东西。”


洛昔胃里没东西一直反酸,于是接过来看了看,是一家连锁快餐店的纯蔬菜三明治。


洛昔闷闷地说,“放腌菜了没啊,我不吃他们家腌菜的……”


“不吃就饿着。”褚寻本来气就没消,皱着眉训道,“熬夜还不吃饭,多大了还挑食,活该你疼。”


人在不舒服的时候难免娇气,又被劈头盖脸一顿数落,洛昔鼻子一酸,泪水就在里面发红的眼眶里面打转,将落不落的,“我又没说不吃,我就想把腌菜挑出来,怎么就活该了……”


“不许哭!”褚寻想起昨晚被他的哭腔闹得那一通乌龙,顿时压低了声音道,“一个男孩子,怎么动不动就要哭,像什么样子?”


“男孩子就不能哭?”洛昔抹了抹眼泪,激动得话都没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,“男孩子就不能温柔?男孩子就不能跳舞?男孩子就不能喜欢男孩子吗?”


他哭着对褚寻发泄着委屈,他从小性格软糯长相精致,哪怕天性善良、乐观温和,也不免受到了很多流言蜚语的伤害。他打心里不愿意相信自己喜欢的人也有性别刻板印象,也对别人抱有偏见,也像一些人那样讨厌他……


褚寻这次却没有再说他,而是静静地看着他等待他冷静下来。洛昔情绪失控的时候并顾不上那许多,直到他脑袋清醒过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当着褚寻的面出了柜。洛昔恨死自己了,他此刻只想逃走,于是低着头小声说了“对不起”后就转头要走。


“该我说对不起。”褚寻一把抓住他手臂把他拉回来,“是我言辞不当让你误会了。男孩子可以哭,可以温柔可以可爱,可以跳舞跳得很好看,也……也可以喜欢男孩子。”


“嗝~”洛昔更恨自己了,明明很感动的氛围,他却因为刚才哭得气不顺而打了个嗝。洛昔眨巴眨巴被泪水冲洗过显得更加澄净的眼睛,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。”褚寻被他逗乐了,拉着他到垃圾桶旁边,把三明治的外包装打开,带上一次性手套把里面的腌菜挑出来扔掉,然后又递到他手里,“男孩子如果不喜欢吃腌菜,那就不吃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褚哥哥宠人了😏


🦌彩蛋是圣诞小鹿洛洛和三岁小朋友褚寻


这篇文虽然看得人不多热度不高但是我自己真的很喜欢,所以也特别谢谢各位一直支持和互动的uu们,让我知道还有人也喜欢着这个故事、喜欢褚哥和洛洛。


最近一直连着更有点累,要休息几天了,等我回来😉




评论(58)

热度(6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