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泡菜

afd:芝士泡菜
群号:984562022
wb:芝士泡菜77
没有文包,私信不看

新转来的同学是我约过的主 35

  35


那晚洛昔一直在哭,眼眶红着,手攥着枕头,哭得呜呜咽咽,还一直小声地喊着褚寻的名字,那委委屈屈的小模样,活像是被谁欺负了似的。


褚寻其实挺怕他哭的,怕到实践的时候,有时也会强人所难地要求洛昔尽量忍住不要哭。后来两人怀抱着躺着,褚寻无奈地一点一点吻他的泪痕,“明明是你说自己蓄谋已久,现在做这副可怜样子给谁看呢?嗯?”


“不可怜,开心。”洛昔又哭又笑,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小脸看起来非常的分裂和搞笑。也就是他褚寻哥哥定力强,才没有当场嘲笑他。


不可怜、很开心的洛昔到了第二天回程的车上还没能缓过劲来。褚寻自然再舍不得带着行动不便的洛昔去火车站赶火车,而是找了辆有通行牌照的保姆车,让娇气的洛小鹿可以好好地躺进去休息。洛昔美滋滋地享受了两天褚寻无微不至千依百顺的照顾与宠爱,快乐地找不着边,直到接到方予乐的通话时,已经是几天后了。


洛昔刚上完课从教室里出来,正打算去图书馆做设计作业,看到是方予乐,才想起来那晚把自己的小伙伴“放弃”了的事,一时间有些心虚不安。


他转过脚步往学校外走,接起了电话,“喂,小乐呀。”


方予乐嗓子有点沙哑,不知道是感冒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,上来就骂洛昔是个重色轻友的小混蛋,“洛昔我告诉你,峡谷第一打野殿下小乐大人我,不会再给你上分了,你后悔去吧你!”


洛昔自己的「英灵法则」游戏账号因为没那么多时间玩,已经给小乐托管了,每个赛季都能给他上个宗师什么的,甚至有时候还能给打到国服榜上。虽然对于每天直播,本来就要找号玩的方予乐来说不算什么,但是这也算是一种特殊的虚拟财产,如果要按照市场价来说,方予乐给他打的那些宗师狮子标和国榜,差不多也有好几万块了。


洛昔知道方予乐是开玩笑的,但还是很好脾气地配合着哄人,“别别别,小乐小乐,你最好了。我错了,下次一定不当逃兵!”


“哼哼。”方予乐的声音隔着大洋从手机里传来有些失真,但是嘚瑟的语气还是熟悉的味道,“知道我好啦?早干嘛去了。”


“我一个人在峡谷只有挨打的份。”洛昔朝着公寓附近的小公园走去,嘴里接着哄,“没你不行,小乐哥哥带带。”


方予乐彻底没脾气了,“我可算知道褚寻那么难搞的人为什么会栽你头上了。”


洛昔“嘿嘿”地小声笑,摸着书包带子上挂着的小鹿羊毛毡,这才问道,“对了小乐,上次没来得及问你,手环收到了吧?有没有损坏呀?”


方予乐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才说,“我打电话来就是说这事的。我想拜托你再帮我买一对,就是不知道限量款还能买到吗?”


洛昔有点意外,“啊?损坏了吗?不应该呀,我看着他们包装的,裹了好多层……对不起小乐。”


方予乐说,“不是不是,不是快递的事,寄来的时候是好着的,被我自己磕碎了一角。”


洛昔这才放心一点,“这样啊。但是我估计是买不到了,我上次起很早去排队,限量款一直供不应求,你知道的。你等一下啊……”


洛昔打开上次买手环添加的店员联系方式,打了一串英文过去问,那边在上班时间,回复的很快,洛昔看了叹了口气,“柜员说手环已经没有了。”


手机这时又响了一下,洛昔眼睛亮了亮,“不过她说,圣诞节会有手环同系列的对戒限定发售,我觉得这个也不错,还更有意义一些。我到时候去帮你买,你把你和时哥的尺寸发过来就行。”


可手机的那头却沉默了,过了会才说,“戒指就算了吧,不太好。”


洛昔正在过马路,留神着两边的车辆,没太注意方予乐的情绪,“怎么不好了。正好我再有不到一个月就考完试放假回国了,都不用邮寄,正好给你带回去。”


“宝贝。”方予乐不知道怎么,声音里面有一些疲惫,“他们那种人,戒指不能随便戴的。”


洛昔不知道怎么,心里一悸,“他们?”


方予乐“咳咳”两声清了清嗓子,“我是说时渐易那样的人。他如果不提,我买了戒指给他带不合适,就像……那什么似的,你懂吧。”


洛昔很想说他不懂,但又确实模模糊糊地知道方予乐的意思,于是只“唔”地含混过去,又说,“那我去别的店里再帮你问问手环吧。”


方予乐低低地“嗯”,“如果没有就算了,让那个狗男人带破的。”


洛昔笑了,“这么恨时哥,还巴巴地买礼物呐。”


方予乐咬牙切齿,“就当老子好心喂狗。”


两个人又聊了会别的,方予乐说时渐易要回来了,他得去洗漱准备睡觉了,就挂掉了语音通话。洛昔没有着急回去,因为他出门上课时和褚寻说自己等会要去图书馆。估计褚寻这会也不会在家,于是他干脆坐在附近儿童游乐设施场地的小秋千上晃荡。想着方予乐刚才说的话。


“他们。”

洛昔一边晃,一边小声念叨。


天气挺冷,但洛昔还是直到接近晚饭的点,估摸着褚寻该到了,他才背着书包慢慢往回走。刚一进门,还没来得及出声,就被托着屁股抱了起来。


书包被拱起来,垫在了洛昔后脑勺和和墙壁的中间,洛昔在熟悉的怀里也不反抗,把头枕在书包上乖巧地被褚寻亲嘴巴。手伸到后面挂住褚寻的脖子,摸到的地方有点汗涔涔的。


在唇舌轻分的间隙,洛昔微微偏头,皱着鼻头说,“哥哥去打篮球了。”


“嗯。”褚寻的呼吸有点重,气息喷在洛昔的脸上,“和几个亚特兰大的男生,打不过,怪累的。”


“骗人!”洛昔捧住他的脸,认真的亲了一下,“哥哥最厉害,之前在A大,看你打球没输过。”


褚寻低低地笑,“人种的体能优势,他们臂展能有洛洛的两个长,打不过没什么不好承认的,但我比他们更敏捷灵活一些。”


“干嘛和我比,我又不会打篮球。”洛昔努努嘴,“你赶紧先去洗澡吧。”


褚寻把他放下来,拉开了一点距离,佯怒道,“怎么,嫌弃我一身臭汗?”


洛昔把他往浴室推,“没有!快去洗澡吃饭啦,我饿!”


褚寻洗澡的时候,洛昔想给两人煮点空心粉吃,正打算烧水的时候,褚寻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了,是一个国际长途,号码没有备注,但显示的地址就是他们所在的城市。


洛昔没接,可电话挂掉之后又一次播了进来,洛昔怕有什么急事,想着接起来,如果有事就给褚寻拿进去,于是点了下那个绿色的通话按钮。


电话对面是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,开口就是,“你还知道接电话。”


听不出情绪,但莫名就是有压制和威严的不适感,他才出了这个男人应该就是褚寻的父亲,一时间责怪自己怎么手欠接了这个电话。但现在挂断是不可能的,他只能硬着头皮想应付过去。


洛昔装作没有听见男人刚才的话,说道,“喂喂,您好,能听到吗?我是褚寻的室友,他在洗澡呢。”


“你好。”男人的语气突然缓了下来,“我是褚寻的父亲。”


“奥奥!”洛昔捏着手机,有点紧张,“叔叔好。”


“你好。怎么称呼呢?”


“叔叔我叫洛昔,请问您有要紧事需要我现在去喊褚寻吗?”


“洛同学,没什么着急的,你等会让褚寻给我回个电话就行。”

“好的叔叔。”洛昔乖乖点头。


两个人又简单地说了几句,对方不紧不慢地问了些他们的住宿环境和学习情况,洛昔原本以为褚寻的父亲不说凶神恶煞,也是古板严厉的,但没想到在面对他儿子以外的人,其实挺温和的,没什么家长的架子。


正当洛昔最后说了句“叔叔再见!”然后放下手机的时候,浴室的门突然开了,褚寻只披了件浴袍,头发湿着还在往下滴水,他看了一眼洛昔手里的自己的手机,然后看向洛昔的眼睛,神色是洛昔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的凛冽。


褚寻张口,一字一句都仿佛淬着冰。


“你在和谁打电话?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🥺方予乐同学自己是个小笨蛋,还把洛洛也教笨。

  

隐藏结局是洛洛和小乐打电话的同时褚寻和时渐易的通话内容。算是「出cos被男友当场抓走后」的一些后续,时渐易还是很爱乐乐的。

  

 看完点个心心哦💕啵啵~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