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泡菜

afd:芝士泡菜
群号:984562022
wb:芝士泡菜77
没有文包,私信不看

新转来的同学是我约过的主 38

    38

“记住了。”褚寻的话让洛昔有点害怕,疼是一方面,主要是面皮薄的孩子怕丢脸。

  

“咻啪————”

  

破空声划破了宁静的夜色,声音不大,却响在了洛昔心头上。因为那不是j尺的声音,疼痛也没有如想象中地炸开在他的p股上。

  

!!!

  

洛昔意识到了什么,忍不住地就要回头,却被褚寻压抑厚重的像阿尔卑斯山积年冻雪一样的声音申斥道,“又不听话?我刚刚说了什么!”

  

洛昔僵住了脑袋,急得小幅度踩了踩脚,声线都有点抖,“你别呀……”

  

“怎么,洛洛做错事乖乖撑这等揍了。我犯错,不该挨f?”褚寻说着,又甩起数据线,朝自己卷起来袖子露桿出的劲瘦小臂上又抽桿了一下,没留力。

  

阳台上的小灯昏黄不明,可就算在这样的暗淡的光线里,仍旧可以清晰看到四条紫色y痕,将褚寻小臂分割得凌桿乱,显得狰狞可怖。

  

洛昔p股上挨了那数据线两下,隔着裤子打的,到现在仍是麻麻的,更别提褚寻抽自己,可比打洛昔心狠手黑多了。

  

“呜……”明明疼在褚寻身上,但呜咽出声的却是背对着,连抽d的过程都没看在眼里的洛昔,“行了行了!一人挨两下,别再多了……”

  

刚才在门廊,褚寻觉得自己在气头上未经洛昔允许就打了人是暴桿力,不是教训更不是实践,此时听见这话,就知其实洛昔心里也是多少有点介意的,只是他性子乖,今桿晚又愧疚,所以才按下不说。

  

不过,乖虽然是有乖的诸多好处,平时甜成一块牛乳糖,但有时候就会变成挺让人头疼的牛皮糖。乖小孩如果闷着不说委屈,等到真委屈的那天,任谁也哄不回来。就像这次,洛昔心里一直介意褚寻和他在一起的契机与原因,但一直憋在心里不问,这次才会因为误会了一句话的含义,两个人话赶话的,一个用语焉不详的言语刺伤了对方,一个不依不饶、一言不合转头就跑。

  

对着这个又乖又倔的小男朋友,褚寻略略沉吟,平稳下紊乱的呼吸,斟酌了道,“洛洛,我说我‘不知道’,是实话。因为我的确不知道如果我们还在国内,我究竟会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褚寻看着那个瞬间就低落下去的后脑勺,有点庆幸坚持让洛昔背对着自己,不仅是怕他看着自己自罚会难受,某种程度上,也是为了自己能坦诚地对他说出这番话。不然,对上那双清澈的鹿眼,一向自诩自桿制力强的褚寻,也不敢保证会不会为了让那眼睛里不流露桿出伤心的神色,就说些哄人也是“哄人”的话去敷衍他。

  

“这里的氛围确实是……”褚寻难得有些词穷,但他没有犹豫,接着道,“确实是很好。我也不免受到很多桿情绪上的影响,我必须诚实地说,在一起的那天塞切尼链桥上的钟鸣就像塞壬的歌声,让水手迷乱桿了航向,也让我迷乱桿了心智。”

  

洛昔听了这话,肩膀抽桿了抽,却没出声,很安静的一只。褚寻看不见他的脸,觉得他应该是哭了。

  

“今天哭得多了,忍一忍。”褚寻轻轻叹了口气,转了话音,“可是,迷乱的心智和真桿实的本心有时候并不矛盾,反而会替人做出最诚实最原始的选择。在国内,我家里的情况复杂,我因为一些原因,还要仰仗我父亲的鼻息,因为有诸多顾虑,时常不能做我想桿做的事。比如我想学建筑学、学城市规划,我喜欢甚至迷恋一幢建筑,一座城市在我的画笔下、掌控中一点点成型的过程,所以从金融转来我们班,你看到的就是这样。”

  

褚寻吸了一口气,“但其实,这已经是我能为自己做出的最大的反桿抗,来城规系的这三年,是我人生的‘年假’,这三年以后,无论我愿不愿意喜不喜欢,我都要回到我原本要走的路上去,就算不在乎我父亲的意思,时哥也不会允许的。所以洛洛,你能明白吗,我喜欢你是真的,我不知道,也是真的。”

  

喜欢这个因素,在我人生的这篇论文里,向来是那个不太重要的影响因子。

  

褚寻说完洛昔沉默了良久,最终还是艰难地开口问道,“那我也是你以后不得不放弃的‘喜好’吗?我是你原本要走的路上,不该出现的人吗?”

  

我是你的“城市规划”吗?在“年假”之后,一切都要回到正轨上,包括我。

  

“唉。”褚寻扔了数据线,终究还是走过去贴在洛昔的身后把伤心小鹿拢在怀里,下巴抵在毛桿茸桿茸的发顶,“那天在塞切尼桥上,你问可不可以做男朋友,我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你。我不是不知你的忐忑,也不是故意让你不安,只是我从来没有在那么短的时间里想过那么多事,但我既然答应了,就不会再放开你。”

  

洛昔终于在褚寻的默许中转过来,张桿开手臂紧紧抱住褚寻的腰,把脸埋在那温热的怀里,点了点头,“我爱你,哥哥,我好爱你。”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褚寻顿了一下,然后将手按在洛昔头上拍了拍,低声回应道,“我也爱你,洛洛,Bambi。”

  

冬日的室外很冷,冷空气能让人头脑清桿醒,适合谈话,不适合说爱。

  

褚寻托起洛昔的p股,像抱孩子一样把人从小阳台抱去卧室,放在了大床桿上,洛昔这才看清褚寻手臂上的伤痕,轻轻桿抚桿摸上去,却被烫到了指尖。

  

他没有明言心疼,就那么眨着眼睛道,“哥桿哥打自己,非常卑劣。”

  

褚寻手肘撑在洛昔头的两边,用很轻的气声吹他,“怎么说?”

  

洛昔被近在咫尺的呼吸撩桿拨得心乱,强撑着理论,“卑,是你自己愧疚打了我,于是用这个弥补,手段低下上不得台面;劣,是吃定了我拿你这样子没办法,用以占得谈话的主动权,恶劣极了!”

  

褚寻笑了,用鼻子蹭洛昔的鼻尖,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伶牙俐齿,乖乖的时候是不是都是装的,嗯?”

  

洛昔“哼”了一声,“我说的对不对吧!”

  

“对!”褚寻点头,很是坦荡的样子,“就是卑劣,就是欺负你,怎么着吧。”

  

大概是褚寻平日里实在是正经惯了,洛昔还是第一次见这个人耍无赖的样子,一时语塞,反应过来之后又觉得新奇有趣极了,手环上褚寻的脖子,佯作严肃状,“以后不许了,你如果这么喜欢打自己,以后就不许打我了。”

  

“是吗?”褚寻一听这话,突然就变了脸色,活脱脱一只原本懒洋洋晒太阳的大型猫科动物,突然间发现了一只猎物的模样,“上次你在法兰克福溜去喂鸽子的时候我是怎么说的?”

  

洛昔作为猎物,被大猫盯上了,就不敢再造次,老老实实答,“哥桿哥说,以后不许再乱跑。”

  

褚寻的手伸下去,揪住了洛昔那团上的一点,用了力捏桿捏,“明知故犯啊。还不许打你,是吗?”

  

洛昔喉结滚动了下,还是害怕那柄檀木尺子的,“不是,该、该打的。”

  

看着他缩脖子的畏惧模样,褚寻不打算破桿坏刚刚还旖旎的一点气氛,“好心”道,“今天不揍你,马上要期末考桿试了,打了p股,还怎么坐椅子好好复习?”

  

洛昔闻言,刚才松了口气,却听褚寻又说,“别急,都给攒着,一定给洛洛长个教训。”

  

吓唬完人,褚寻手肘一松,用身桿体把洛昔彻底压在床桿上,右腿膝盖放去了洛昔两月退之间,抵住洛昔左边大桿腿,往上一顶、抬高,然后低头就要吻人,却被洛昔用一只手指轻抵在了唇上,“哥哥,我今天不想桿做。”

  

“?”

  

“我今天想一个人睡。”

  

从两个人去斯洛文尼亚旅行,又在卢布尔雅的酒庄大被同眠过,回来之后褚寻就顺理成章地从那个影音室改成的小卧室,搬去了洛昔的卧室一起住。

  

洛昔的言下之意,是赶褚寻走,不让他碰他。褚寻的舌桿尖舔桿了舔上牙内桿侧,是个有点凶狠地小动作,洛昔先本能地退缩了一瞬,又壮了壮胆气,无畏道,“我是认真的。你手伤了,做事的时候也不方便,不是吗?”

  

刚才还说好爱哥桿哥,这会又倔着推人,褚寻要不是性格内敛克制,早就不管不顾地狠狠收拾他了。但褚寻到底还是不愿强桿迫他的小男朋友的,他和洛昔实践,g教洛昔,都是两人商量好的。此时洛昔明言拒绝,他忍得再难受,也到底还是一个人去了浴桿室。

  

洛昔伴着浴桿室的水声换了睡衣,然后飞快钻进了被子,悄悄地听褚寻洗澡,听他独自回了小卧室的脚步声。

  

等这兵荒马乱的一夜彻底平息安静下来后,洛昔在被子下将一只手伸进了睡裤里,摸了摸自己光滑圆桿润的半边t丘,一个人悄悄叹气,我生他的气,可这到底是惩f他褚寻,还是折磨自己呢,呜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褚哥啊,你家鹿可倔着呢。以后有你受的。

  

想要心心评论蓝手,切拜🥹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