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泡菜

afd:芝士泡菜
群号:984562022
wb:芝士泡菜77
没有文包,私信不看

【新年&3000fo抽奖】

正值新年第一天,新年新气象。

更巧的是今天follow过3000啦~所以泡菜决定给大家送点福利抽点小礼物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对我的文字的喜爱。


以下礼物均不折现哦


🎁礼物一(一人):海湾兔bunnies小羊公仔




🎁礼物二(二人):PD小细跟唇膏




🎁礼物三(三人):愛發电一个月邀请码



获得小礼物的一点门槛:


1、关注泡菜;


2、给泡菜任何一篇文三连过,即点赞评论推荐;


3、在这条动态下评论,可以是文评或对人物的评价,可以是想对泡菜说的话,可以是关于自己的一些新年期望,总之要有一些实质性的内容。不可以水评论,这样子不会给编号的。


泡菜会给符合条件的评论编号,然后用随机抽数的小程序按顺序选出六位幸运的小可爱送出礼物🎁。抽出后需要提供前两条的截图证明,不符合条件的会重新抽。



拒绝为了抽奖关注我的人!这个活动是给我的读者的小福利,我希望抽到的是真心喜欢泡菜的朋友。


最后,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顺意!欢迎大家一起监督我新的一年多多码字,少点咕咕~🥺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